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库克最新资讯  > 正文

库克拒绝回应苹果造车计划:不对造车项目置评

2021-01-18 10:2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8日 消息:近日,苹果造车再度传来新进展。据外媒报道称,目前现代汽车正在和苹果进行早期的谈判,最快将在2021年3月之前签署自动驾驶汽车合作协议。

而在周日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时,当主持人华莱士谈到苹果造车计划时,库克婉转回避。

库克称不能对传闻置评。而华莱士似乎没有死心,直言作为老板,库克可以回应,只是选择回避罢了。对此,库克大方承认,称自己选择不对造车项目置评。

展望未来,库克希望苹果能用自己的平台解决一些最重大的问题。库克称:“我一直认为,一家公司除了赚钱,还可以扮演更重要的角色,还可以带来变化。这就是我的动力,它激励我早上爬起来,让我继续工作下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