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唯品会最新资讯  > 正文

唯品会启动上市计划 拟融资20亿美元

2021-01-15 16:1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5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特卖电商唯品会计划于今年下半年赴港二次上市,拟最高融资20亿美元,承销商为高盛、摩根大通和摩根士丹利。对此,唯品会尚未做出回应。

截至发稿,唯品会股价盘后涨0.72%,报价28.1美元,目前总市值为188.97亿美元。

事实上,2020年8月就有消息称唯品会考虑在香港二次上市。此前,已有网易、京东等中概股公司在香港成功二次上市。

唯品会成立于2008年,一直专注于做特卖。2012年,唯品会在纽交所上市,开盘价为6美元。

最新财报显示,2020年第三季度,唯品会营收达232亿元,同比增长18.2%,归属股东净利润为14亿元,同比增长15.2%。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