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智能工厂最新资讯  > 正文

韩国智能工厂急剧上升,数量接近20000家

2021-01-14 11:1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4日 消息:据韩媒报道,韩国政府本周四发布的数据显示,韩国越来越多的工厂采用了基于尖端技术的智能解决方案来提高制造效率。

根据中小企业部和初创企业的数据,到2020年底,韩国全国共注册了19799家智能工厂,高于2019年的12660家和2018年的7903家。

智能工厂的定义是将生产过程与数字技术,智能计算,大数据和先进网络相结合以创建灵活、自动化的制造环境的工厂。

包括芯片制造商的三星电子有限公司和钢铁制造商POSCO在内的大型公司已与承包商合作,精简其生产线并采用5G,机器人和物联网等数字解决方案。

中小企业部表示,将扩大对中小企业的支持,以整合人工智能解决方案和云技术,以刺激制造业的数字化转型。韩国政府计划到2022年建立30000个智能工厂和10个智能工业区,以提升韩国制造业的竞争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