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发布了一个角色表情包 然后这家游戏公司股价就涨了

2021-01-14 11:0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4日 消息:不知从何时起,这个致力于火星事业的男人成了新一代的”推特股神“,他在推文中提到的某个事物甚至一个表情包都会导致另一家公司的股价上涨。

1月13日,马斯克一如既往地发布了一条令人摸不着头脑的推文,并配上了一张角色表情包。目前,这条推文已经获得了超过51万用户的点赞,并且推动日本万代南梦宫控股公司股价上涨4.4%。

原来,马斯克在推文中发布的这个角色名叫Sachiko Koshimizu,是游戏《偶像大师》中的人物。该游戏由万代南梦宫控股公司长期运营,该游戏的特许经营权一直是该公司的主要盈利来源。

马斯克是Twitter发烧友,其粉丝量高达4200万,在Twitter的发布量不亚于B站那些高产的UP主。事实上,这并不是马斯克第一次”无心插柳“。

此前,马斯克曾在Twitter上随手推荐的加密消息应用程序“Signal”,结果却导致同名医药器械公司Signal Advance股价暴涨逾60倍,被网友调侃称是新一代的"财富锦鲤"。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