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宝马最新资讯  > 正文

宝马和戴姆勒旗下的出行服务Free Now计划2030年欧洲主要市场实现碳中和

2021-01-14 09:0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4日 消息:宝马集团和戴姆勒集团合作成立的出行服务“现在免费(Free Now)”旨在2030年在所有主要欧洲市场实现碳中和,并承诺在未来五年内投入超过1亿欧元用于向电动化的转变。

作为一项临时目标,Free Now计划在2025年之前提供至少50%的全电动旅行,而根据发布的消息,Free Now计划在英国已经提供100%的全电动旅行,这是其“ Move To Net-Zero”计划的一部分。到2030年,Free Now在欧洲的所有出行都将变为电动。英国希望从2030年起不再允许使用新型内燃机,因此Free Now的目标是比英国政府的目标更快达成。

Free Now于2019年成立,当时戴姆勒集团和宝马集团合并了其出行服务。Free Now前身是MyTaxi,它是在欧洲和拉丁美洲建立的出行服务商,可用于通过应用程序与私人租车司机或电动踏板车组织出租车旅行。之后两种汽车共享服务Car2Go和Drive Now合并为Share Now。

根据德国报纸Hamburger Abendblatt的报道,汉堡市正在计划一项资助计划,以使该城市的出租车加快电气化。预计这一概念将在本月或二月提出,具体取决于汉堡打算如何支持大约2000个出租车公司采购电动汽车。但在此之前,Free Now首先启动了自己的补贴计划:“从1月开始,Free Now将向汉堡出租车公司支付约2400欧元的购买电动汽车的补贴,”德国调解负责人AlexanderMönch总部位于汉堡的平台于12月向Hamburger Abendblatt宣布。支付的前提条件是新的电动出租车上刻有“Free Now”徽标。

到10月,汉堡市,Free Now和其他合作伙伴希望在道路上投放约100辆电动出租车,该计划的具体实施方案暂未公布。据Free Now称,目前正在进行初步谈判。

在“零排放”计划中,将不仅仅是电动汽车取代内燃机汽车。该公司宣布,将来,当客户正在寻找到达目的地的方式时,该应用将优先考虑可持续交通,而不是首先建议附近的汽车司机,而是会为用户显示邦德的电动自行车、沃伊的电动踏板车或艾美的电动助力车,只要在该路线上适合使用即可。此外,公共交通时刻表信息将显示在应用程序中;一个试点项目已经在慕尼黑启动。

Free Now说该公司将弥补2020年以来尚未完成的减排目标。计划的重点包括“在欧洲许多城市中,以及造林工程中每年种植2万棵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