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CEO库克本周三将宣布重大消息,或为iOS14隐私新政策

2021-01-13 08:4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3日消息:据9to5Mac报道,苹果公司CEO库克今天接受CBS This Morning的采访,据节目主持人Gayle King透露,明天播出的采访内容中将会发布一个重大消息。 King表示,这个消息并不是新产品。

苹果计划在周三发布的消息可能是推出苹果计划的iOS14隐私政策。苹果已经表示,它将在2021年初的某个时候推出其新的App Tracking Transparency(ATT) 应用程序透明度追踪功能。ATT功能需要应用程序征得用户的同意,然后才能跨其他网站和应用程序进行跟踪。苹果原本希望在9月份与iOS14一起发布它,但最终却推迟了该功能,使开发人员有更多时间进行准备。

此外,这一宣布的时间也是在2021年度消费电子展(CES2021)期间进行。苹果已经习惯在与CES的同期强调对隐私的关注。去年, 苹果公司在数十年后首次重返CES,与Facebook和其他公司一起参加了一次隐私圆桌会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