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现代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现代汽车将利用回收电动汽车电池开展发电业务

2021-01-11 13:4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1日 消息:韩国现代汽车集团已经启动了一项环保发电项目,该项目利用了从电动汽车上收集的回收电池来建成储能系统,达到发电的作用。

现代汽车在1月10日宣布,将运行一个2MWh储能系统(ESS),该系统由回收的电动汽车电池构成,用于存储太阳能发电厂产生的电力,然后再将其传输到外部电网。

该太阳能发电厂和ESS将建设在美国东南沿海的蔚山发电厂内。该项目小组还计划通过韩国水电和核电公司共同实施这一项目,推动3GWh ESS再利用电动汽车电池的普及。

韩国东方化工(OCI)还决定通过现代汽车集团的电动汽车电池回收来加速其分布式能源市场的渗透。东方化工的子公司OCI Power在同一天宣布,已在韩国公州的另一家子公司OCI Specialty的727kW太阳能发电厂中安装了现代汽车集团的300kWh ESS。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