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知情人透露特斯拉在华招聘设计总监 将专为中国市场开发汽车

2021-01-11 09:1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1日 消息:根据咨询公司LMC Automotive的数据,中国不仅是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也是最大的全电动车市场。今年,中国电动车的销量预计将达到约150 万辆。此外,中国也是特斯拉仅次于美国的第二大市场。

马斯克曾经表示,“特斯拉最具竞争力的公司可能诞生于中国。”可见,他对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

据知情人士透露,特斯拉公司正在中国寻找一位设计总监,以便在上海或北京开设一个「完整功能」的设计中心,设计符合中国消费者口味的电动汽车。

据悉,特斯拉人力资源经理以及几家猎头公司在过去四个月里一直在汽车设计行业进行搜索,寻找具有 20 年或以上经验的“双文化”候选人,这些人熟悉中国消费者的口味,能够弥合中美之间的差距。特斯拉全球设计总监弗朗茨·冯·霍兹豪森(Franz von Holzhausen)已面试了一些候选人,但尚不清楚该公司和招聘人员接触了多少潜在候选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