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B站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B站已以保密形式入表 向港交所申请在港第二上市

2021-01-11 08:5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1日 消息:据路透社消息,B站已以保密形式入表,向港交所申请在香港第二上市,初步计划3月招股,筹资金额由20亿美元(约156亿港元)加码至25-30亿美元(约195-234亿港元)。

此前,有知情人士透露,哔哩哔哩正准备在香港进行二次上市,可能会在本周末或下周初提交IPO申请。筹资可能超过20亿美元,高于去年预计的10亿美元和15亿美元,这些交易预计将在未来两个月内完成。

11月,哔哩哔哩公布了截至2020年9月30日的第三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财报显示,B站三季度营收再创新高,达32.3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74%,远超市场预期。

今年8月,B站的月活用户突破2亿,意味着社区增长迈入了一个全新里程碑。纵观第三季度,B站月活用户同比增长54%,达1.97亿;其中移动端月活用户同比增长61%,达1.84亿。与此同时,日活用户达5300万,实现了42%的同比增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华为问界新M5今天开放预定:消息称已快速突破6000单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今天,余承东正式宣布问界新M5现已开启预订,从目前的市场反馈来看,订单量喜人。有博主透露,问界新M5在开放预定后,迅速突破了6000单的佳绩。对此,不少网友表示,这一成绩并不意外。那些长期关注并期待M5的意向车主们,终于等来了新款。从已经曝光的图片来看,问界新M5增程版采用了封闭式前脸设计,仅在下方保留了进气口,使得整车外观更加简约、和谐,同时也不失科技感。此外,新M5还配备了车顶激光雷达,并具备华为高阶智驾ADS 2.0系统,预计将继续沿用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独立悬架,且材质均为高性能的铝合金。面

  • 30万的高配卖爆!消息称小米汽车要求增产至每月1万辆:雷军1年目标稳了

    快科技4月2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小米汽车因其热销产品SU7而要求供应商提高产能至每月1万辆(高配版车型被要求重点增加产能)。有第三方数据显示,截至4月2日凌晨,小米SU7的锁单量已达4万辆,远超预期。据悉,小米原计划是到今年3月月产超3000辆,4月爬坡到4000-5000辆,之后月产能稳定到6000辆水平。但现面临交付周期延长的问题。若按照此前的生产计划,小米SU7的交付周期只能不断延长。对此,小米汽车回应称,公司正全力提升产能、加快交付。雷军此前透露,小米汽车量产车交付第一年的销售目标为10万辆,并进入行业第一阵营;通过15

  • 阿里已出售所持全部B股份!曾不会影响合作

    快科技3月26日消息,今天阿里巴巴披露的权益变动报告显示,阿里已出售其持有的全部B站(哔哩哔哩)股份。此前,阿里巴巴相关人士曾表示,出售主要基于阿里自身的资本管理目标,不会影响双方业务上的合作,阿里旗下相关业务会继续加强与B站在各领域的合作。公开资料显示,阿里巴巴与B站结缘于2018年。2018年12月,B站与淘宝宣布在内容电商以及B站自有IP的商业化运营方面达成战略合作。2个月后,阿里巴巴通过淘宝中国购入B站1360万股普通股和1000万股ADS,持股比例占B站总股本约8%。2021年3月,B站在港交所正式上市,招股书显示,B站董事长?

  • 25W 充电,消息称三星 Galaxy Z Fold6 手机电池仍为 4400mAh

    三星公司即将推出的GalaxyZFold6手机的电池容量没有发生变化,仍然为4400mAh,并且支持25W的充电速度。之前发布的GalaxyZFold5/Fold4/Fold3手机也都配备了相同容量的电池GalaxyZFold2则使用了更大的4500mAh电池,但其充电速度仍保持着非常保守的25W。用户可以通过以AXD3/4结尾的版本进行验证。

  • 雷军揭露小米SU7成功原因:保密

    快科技4月23日消息,今天雷军在个人公众号上,分享了投资者大会上一些问题的回答。对于投资者比较关注小米汽车接下来的产品规划,比如会不会出 SUV,能透露下后续产品的进度吗?”这个问题,雷军回复道:我觉得SU7发布成功的原因之一,就是保密。抱歉,我现在真的没有办法告诉大家。”不过雷军还是表示:SU7是我们第一辆车,已经做到了相当高的水平。我相信,未来的车,肯定会有大的提升。”同时雷军还认为,小米SU7之所以能都取得初步成功,是小米SU7证明了纯电轿车是大市场,过去这个市场小,只是没有人做成而已。传统的汽车行业里面SUV

  • 趣链科技:详解数据资产“”,推动释放数据要素价值

    数据资产化的时代已经到来。2024年1月1日,财政部发布的《企业数据资源相关会计处理暂行规定》正式开始实施,从政策角度将数据资产明确入表。趣链科技将积极探索出更多数据要素发展的创新模式,为行业挖掘数据要素价值提供具有高度参考意义的样本。

  • 斥资270亿元收购股权!阿里撤回菜鸟上市申请

    快科技3月27日消息,在停止云业务分拆、暂缓盒马IPO后,阿里巴巴公告称,其物流子公司菜鸟智慧物流网络有限公司,已撤回在港交所的首次公开发行及上市申请。同时,阿里巴巴计划向菜鸟少数股东(包括员工)发出要约,以每股0.62美元的价格,将其持有的所有菜鸟已发行股份向阿里巴巴集团出售,总对价最高可达37.5亿美元(约270.69亿元人民币)。阿里表示,这一策略凸显

  • IBM申请名为 “LAB” 的专利,利用合成数据训练LLM

    IBM近日申请了一项名为“LAB”的专利,旨在利用合成数据来训练LLM模型,以加速企业AI技术的发展。AI模型对数据有着巨大的需求提供大量、质量高、相关性强的数据常常成为一项挑战。IBM可能会利用这一专利来支持那些正在构建自己AI模型的企业,提供一种相对于收集真实用户数据言更少资源密集的方法。

  • 雷军SU7上市的28天像在梦里:会直面所有质疑造谣问题

    快科技4月25日消息,在今天的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上,雷军在现场接受采访时表示,小米SU7上市后的28天像在梦里。雷军称它是两种很强的情绪在交织,销售形势特别好,好到你都不敢相信,因为你都怕我讲了一句话,过去的28天像在梦里,我承认但我不太敢相信,这是真的吗?”雷军表示。雷军还表示,当所有人用一万倍的放大镜来看你的时候,不是问你的问题,都变成了问题,但小米会直面所有的质疑、造谣、问题。小米甚至发明了一种模式,每天晚上回答网友当天的所有提问,无论多晚,全部作出答复。截止到昨天晚上,小米SU7答网友问已经更新到了?

  • 韩国为福宝拍摄电影:采用纪录片和动画片形式

    一则温馨的消息在动物爱好者中传开——韩国计划将大熊猫福宝的故事搬上大银幕。这一消息是由福宝的饲养员之一,亲切地被称为宋爷爷的人士,在电视节目《YouQuiz》上透露的。《再见,爷爷》预计将吸引众多观众的关注,它不仅讲述了一个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温馨故事,也可能成为推动大熊猫保护意识的重要媒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