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OHO最新资讯  > 正文

SOHO中国潘石屹:华为中国总部落户北京丽泽SOHO

2021-01-08 16:2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8日 消息:在今日的SOHO中国线上租赁表彰会上,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宣布,华为公司租赁了丽泽SOHO约6万平方米的办公面积,并将其设为华为的中国总部。

同时,潘石屹还表示,去年四月底SOHO业绩滑到了历史最低谷,但经过策略调整,从去年5月开始触底反弹。在疫情严重的 2020 年,SOHO出租了24. 5 万平方米办公楼。其中,新签客户包括了:华为、中国广电、阿里巴巴、猿辅导、泰康人寿、浦发银行、上海实业、凤凰卫视、北京融资担保公司等等。

据悉,丽泽SOHO,位于北京市丰台区丽泽金融商务区,由建筑师扎哈·哈迪德设计,总建筑面积达17万平方米。2015年9月,丽泽SOHO项目正式开工。2019年11月19日,丽泽SOHO项目正式投入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