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发布2020年第四季度业绩,营业利润达9万亿韩元,同比增长25.7%

2021-01-08 15: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8日 消息:三星电子公司在今天发布2020年第四季度业绩预测,2020年第四季度收益将强劲增长。受到美元疲软和新冠疫情的双重影响,三星电子的支柱芯片业务没有获得突破,移动业务也表现平平,但在其收益指引中,三星电子估计,其2020年10月至12月营业利润依然达到了9万亿韩元(约534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5.7%。

联合通讯社通过分析19家当地经纪行的报道表示,三星的营业利润低于市场普遍预期的9.3万亿韩元。不过三星预计第四季度的销售额为61万亿韩元,比2019年同期增长1.87%,这以数据与市场预测相符。

三星第四季度的业绩低于其第三季度的表现,在第三季度三星在需求低迷的情况下取得了创纪录的66.9万亿韩元销售额以及12.3万亿韩元营业利润。分析师表示,美元疲软和欧洲国家的封锁可能已经拖累了三星第四季度财报。

对于整个2020年,三星预计其营业利润将达到35.95万亿韩元(2133亿人民币),同比增长29.4%,其销售额将同比增长2.54%,达到236.26万亿韩元(14018万亿人民币)

作为全球领先的存储芯片和智能手机供应商,三星并未公布各业务部门的具体业绩,称将在本月晚些时候宣布详细的收益数据。

由于韩元走强,分析师一直在削减对三星第四季度收益的预测。12月30日,韩元对美元汇率为1086.3韩元,在9月29日则为1169.4韩元。

尽管存储芯片价格下降,但分析人士认为,三星半导体业务已经取得了超过4万亿韩元的营业利润,引领了该公司第四季度的业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