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 App Store 元旦当天消费额超 5.4 亿美元创下新纪录

2021-01-07 08: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7日消息:苹果公司于当地时间周三公布的年度服务报告称,仅在元旦当天,App Store应用商店的用户就花费了创纪录的5.4亿美元,同比增长40%。

苹果宣布2020年下载量最大的应用是 Zoom 和 Disney+,App Store 上的游戏「变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受欢迎」。据苹果透露,自2008年 App Store 推出以来,全球开发者从数字商品和服务中获得的收入现已超过2000亿美元。

另外Apple TV 应用现在已在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亿多块屏幕上都可以使用,这得益于其在的 LG、索尼和 VIZIO 智能电视,以及 PlayStation 和 Xbox 游戏机上推出。

苹果公司还在报告中公布数据称,在2020年平安夜至新年前夜的一周时间里,App Store应用商店的数字商品和服务销售额达到18亿美元,并且主要是由游戏推动的。苹果称其Apple Books应用的月度活跃用户人数现已达到9000万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