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任命媒体主编 Monica Lozano 为董事会成员

2021-01-06 09:5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6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苹果任命 College Futures Foundation 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Monica Lozano 为公司董事会成员。据悉 Monica Lozano 也是华特迪士尼公司的前董事会成员。

苹果 CEO Tim Cook 表示:「Monica 一直是商业、媒体以及不断扩大的慈善事业圈的真正领导者和开拓者。在我们的学校和所有人的生活中,她努力实现更公平的未来。她的价值观和丰富的经验将帮助苹果继续成长、创新,并成为我们团队、客户和社区中的一股力量。」

据介绍,在加入 College Futures 基金会前,Lozano 在媒体领域工作了30 年,担任美国最大的西班牙语报纸《La Opinión》的编辑和发行人,这份报纸关注了从婴儿死亡率到艾滋病疫情等问题。后来 Lozano 成为 La Opinión 母公司ImpreMedia 的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并继续在 Target 和美国银行担任董事会成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