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B站最新资讯  > 正文

B站关联公司已完成“bilibilipay.com”“bilibilipay.cn”等域名备案

2021-01-06 08:5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6日 消息:工信部ICP/IP地址/域名信息备案管理系统显示,B站关联公司上海幻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于1月4日完成对“bilibilipay.com”、“bilibilipay.cn”等域名备案。

有业界人士认为,类比于支付宝(alipay.com),财付通(tenpay.com)、京东支付(jdpay.com),此类域名通常可以翻译为“哔哩哔哩支付”。

据报道,B站从去年 11 月份开始,在其官网以及多家招聘网站上开始招募支付业务相关的岗位,其中对于支付产品经理的工作职责描述中,明确提出“PM需负责钱包设计及支付相关产品整体规划”,可以看出B站试图加大对于当前钱包功能的改动,而支付作为钱包的核心功能,也将有所变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