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郭明錤最新资讯  > 正文

郭明錤:苹果2021年拟发布AirTags物品追踪器及其他新产品

2021-01-05 08:3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5日消息:据天风证券分析师郭明錤发布最新研究报告称,苹果公司计划在 2021 年发布市场期待已久的增强现实设备AirTags物品跟踪器以及其他新产品。

AirTags预计将可帮助用户跟踪钥匙、钱包和背包等个人物品,并在用户与被标记物品分离时在苹果设备上向其发出通知。他还表示,苹果公司计划在今年发布新款AirPods、更多的Apple Silicon Mac、以及其首批采用Mini-LED显示屏的设备。

郭明錤此前表示,苹果公司计划在 2021 年发布重新设计后的 14 英寸和 16 英寸MacBook Pro机型,这些机型将采用Apple Silicon和Mini-LED显示屏。他还在此前预测,搭载Apple Silicon和Mini-LED显示屏的新款MacBook Air将于 2022 年推出,但目前尚不清楚这款笔记本是否也将采用新的设计。

此前外界普遍认为,苹果公司正在研发增强现实耳机或眼镜,或两者都在开发,但郭明錤未做具体说明。

另外,郭明錤还在研究报告中称,受益于大部分硬件产品需求高于预期,iPhone产品组合的优化,以及中国市场的出货量恢复增长,苹果拟于 1 月下旬公布的第一财季财报可能好于市场预测。这将有助于打消市场对苹果硬件产品上半财年库存修正的忧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