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ozilla最新资讯  > 正文

Mozilla正更新Firefox的设计 地址栏将有大改版?

2021-01-04 09:3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4日 消息:不久之后,Firefox设计或将迎来新的改版!Mozilla正在为该组织内部称为“ Photon”的Firefox网络浏览器进行设计更新。

Firefox上一次重大的设计更新是在2017年11月Firefox 57发布的,当时被称为“Photon”。Firefox 57发布后,Mozilla确实改变了一些界面元素,而最近Firefox 75稳定版发布了备受争议的地址栏改革。

不过,目前能获取关于设计更新的信息是有限的。站长之家了解到,Mozilla正在进行重新设计的元素包括:

  • Firefox地址栏和标签栏

  • Firefox的主菜单

  • 信息栏(Infobars)

  • 翻译入口Doorhangers

  • 右键菜单(Context Menu)

  • 模态框(Modal)

Mozilla计划在Firefox89中发布新的设计,该版本预计于2021年年中5月18日发布。不过开发工作正在进行中,因此发布可能会延迟。

消息人士透露,Mozilla用不同的设计创建了多个模型,目前还不清楚哪些将正式应用于Firefox中。

不管怎么说,Firefox更新后的设计将为更现代化,更符合用户体验。

另外,Firefox开发版本将更早地得到刷新。运行夜间版、Beta版和开发版的Firefox用户可以执行以下操作来启用Proton:

  • 在Firefox地址栏中加载about:config。

  • 搜索browser.proton.enabled。

  • 将首选项设置为TRUE以启用设计。

  • 重新启动Firefox浏览器。

同样,要让设计刷新在Firefox Nightly可用,还需要几周甚至几个月的时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