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下一代旗舰Galaxy S21系列将于1月14日发布

2021-01-04 09: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4日 消息:让外界期待已久的三星下一代旗舰手机Galaxy S21发布时间终于定档1月14日。

根据三星官方发布的邀请函显示,该公司将于1月14日举行主题为“Welcome to the Everyday Epic”线上发布会。尽管三星并未明确表示计划宣布哪些设备,但预计将推出下一代旗舰机,包括Galaxy S21、S21Plus和S21Ultra,以及星S Pen。

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Galaxy S21Galaxy S21采用了前置全屏设计和后置摄像头块,将搭载高通骁龙888SoC,拥有一个更大的屏幕内指纹传感器。Ultra型号应该有一个5000毫安时的电池和一个大约6.8英寸大小的120Hz OLED显示屏。

注:图片来自Evan Blass

去年12月底,三星Galaxy S21Ultra已经进入了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的数据库中,这份列表信息证实了Galaxy S21将会支持S-Pen。FCC称,S21Ultra有“两种不同的感应耦合S-PEN运动检测模式(悬停和点击)”。

该报告中还确认了Galaxy S21Ultra可兼容Wi-Fi6E。当时报道称,Galaxy S21将于1月中旬(在CES展会期间)发布,S21Ultra将成为第一批支持Wi-Fi6E上市的手机设备之一。

另外,有多个消息称,三星GalaxyS21发售时将不再附赠充电器。虽然官方并未公布这一消息,但其删除了社交账号上曾经“嘲笑”苹果取消充电器的文章似乎佐证了这一消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