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雷军最新资讯  > 正文

雷军回应为何自己代言,市场部认为他不够帅

2021-01-02 09:5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2日 消息:雷军作为小米公司的创始人,不仅在米粉中有很大的影响力,其在数码界圈外也吸引了一部分的粉丝,尤其是他在B站上的鬼畜视频获得了很多人的喜欢,甚至连他自己也觉得十分有趣。

当然也有很多粉丝希望雷军可以为小米自家的产品代言,直到最近发布的小米11才终于实现。雷军还在2021年1月1日的新年直播活动里,透露了自己为何这次亲自上场代言。

雷军在直播的时候表示,自己成为代言人一波三折,开始小米公司市场部一致不让雷军代言,认为他不够帅,之后以各种理由塘塞,甚至说表示不要钱也不用。后来在粉丝要求强烈下,才给了一个月试用期。雷军表示,小米把他的广告投放到首都机场T3航站楼,非常贵的广告牌。

雷军表示市场部终于帮自己完成了一个小梦想,也帮米粉们完成了一个愿望。

这次小米11的很多宣传海报就使用了雷军的照片,加上小米11十分有吸引力3999元的起售价,让这款手机成为了今年最受关注的一款旗舰机手机之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