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OPPO最新资讯  > 正文

OPPO的哪款手机比较好?Reno5系列布局人像视频赛道进入收获期

2020-12-31 17:3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它来了,它来了,继推出超级夜拍视频5G手机Reno4系列后,OPPO抓住2020年的尾巴月,再次推出首次搭载“ FDF 全维人像视频技术系统”,将人像视频拍摄上升到技术系统化高度的Reno5系列。12月18,根据OPPO官方数据显示,仅10分钟,Reno5系列在全网销售额破亿,4小时在天猫平台销售额破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OPPO Reno8已升级Android 14:内测已结束

    OPPOReno8已开启Android14xColorOS14.0升级内测活动,招募用户时间为10月10日至10月12日。审核结果将在招募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分批进行,版本推送时间预计在审核完成后3个工作日内进行,分为log版本和nolog版本。需要注意的是,OPPO官方已经公布了ColorOS14x安卓14的升级公测计划,将于10月12日起陆续开启老机型的公测招募,目前已有OPPO和一加的多款最新旗舰手机完成了公测招募。

  • OPPO Find X6系列今日开启ColorOS 14公测第二弹

    OPPOFindX6系列今日开启了ColorOS14公测招募第二弹。此次公测仅限FindX6Pro和FindX6两款机型,具体招募时间分别为2023年10月16日至2023年10月17日和2023年10月16日至2023年10月19日。申请公测需要确保手机版本已经升级到基础版本,如FindX6Pro为13.1.0.142FindX6则有多个版本号可供选择。

  • iPhone 15系列预订量较14增长10%!Pro系列更受欢迎

    上周五iPhone15系列已经全系开启预订,目前来看新机非常抢手,抢购当晚甚至一度将官网挤爆,约半小时后才彻底恢复。iPhone15系列的预订量比去年iPhone14系列的预订量大幅增加。虽然iPhone15全系都升级了USB-C接口,但规格上还是有所区别,其中iPhone15数字系列支持USB2.0规格,iPhone15Pro为USB3.0规格,后者传输速率更快。

  • 实测苹果手机完全无法用华为充电器 小米OPPO一切正常

    今日上午8点,iPhone15系列正式开售,和去年一样,今年iPhone15系列也是4款机型,它们均采用灵动岛设计。iPhone15也采用了Type-C的充电数据接口,正式告别了此前的苹果Lightning接口,这也意味着消费者不用再多备一根苹果数据线和充电器了,但有博主实测后发现,华为的充电器似乎完全无法给苹果手机使用。但有媒体查询后发现,华为88W充电器也同样兼容PD、QC协议充电受阻的原因还需要进一步确认。

  • iPhone 15系列又现问题 用户深夜自动关机

    一些用户反馈iPhone在夜间出现自动关机的情况,即使正在充电。除了用户已经遇到的问题,iPhone15系列也在其中。这无疑给用户带来了困扰,让原本购买iPhone以求省心的初衷变得不再现实。

  • 苹果15系列发售首个周末 Pro Max十分最抢手

    苹果iPhone15系列在正式开售的第一个周末,9月24日从苹果官网查询各款机型的门店库存情况发现,iPhone15基本款和iPhone15Plus当天网上下单后就能取货;Pro系列的供应则比较紧俏,上海只有少数一两家门店当日有部分iPhone15Pro的现货ProMax当天上海所有门店都缺货。如果在924日下午5点左右在网上订购一部iPhone15Pro蓝色钛金属256GB机型,显示在上海环贸和南京东路门店可以当天预约取货;记者再订购iPhone15ProMax蓝色钛金属256GB机型时,上海所有零售店都显示暂无现货。上周,投行韦德布什也在一份新的分析师报告中预测,iPhone15系列的预订量比去年iPhone14系列的预订量大幅提高10%至12%高端机型表现得更好。

  • 首款蜂窝连接功能的OPPO Pad Neo通过认证

    感谢网友提供的线索!OPPO于2022年2月推出了首款平板电脑OPPOPad,并在之后发布了OPPOPadAir和OPPOPad2两款产品。预计OPPOPadNeo可能成为OPPO全新的平板系列,并被定位在OPPOPad2之下。

  • iPhone 15系列上市:3个月才能拿到

    苹果iPhone15系列正式上市销售。根据苹果中国官网公布,iPhone15ProMax白色钛金属/原色钛金属各版本预计将于11月14日至21日送达。iPhone15Pro部分版本预计将于10月24日至31日送达,购机者将等待近一个月才能拿到手机,可见其火爆程度。

  • iPhone 15系列一分钟被抢光 价格破发

    苹果最新机型iPhone15系列于9月15日晚间正式开启预购,尽管iPhone的影响力依然强大,但不少消费者在第一时间下单后,9月16日却出现了一些令人意想不到的情况。有网友注意到,“今年的iPhone15没往年那么难抢”和“首批iPhone15Pro一分钟被抢光”同时登上热搜。目前一些电商平台上,iPhone15系列出现了破发,售价比官方价格便宜了400元到500元。

  • 官网崩了:iPhone 15系列官网秒无

    苹果iPhone15/Pro系列手机于今日20:00正式开启预售,但随后“苹果官网崩了”登上微博热搜,截至发稿时,该话题位于热搜榜第11位。有网友反映,通过苹果AppleStore完成订单会出现“AppleStore暂时无法访问,请稍后再试”的提示,官网也一度仅有“马上就好”的字样。iPhone15系列的售价如下:iPhone15:128G5999元,256G6999元,512G8999元;iPhone15Plus:128G6999元,256G7999元,512G9999元;iPhone15Pro:128G7999元,256G8999元,512G10999元;iPhone15ProMax:256G9999元,512G11999元,1TB13999元。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