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菲亚特克莱斯勒最新资讯  > 正文

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宣布2022年在波兰开始生产混动和电动汽车

2020-12-31 15:4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31日 消息: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FCA)于本周二宣布,吉普,菲亚特和阿尔法罗密欧的汽车将于2022年在波兰开始生产,也包括其中的混合动力和纯电动车型。

目前菲亚特和蓝旗亚已经在波兰进行生产,但阿尔法罗密欧和吉普车型还是刚刚宣布在波兰生产,在官方新闻稿中还提到了纯电动车型。在最近的菲亚特声明中提到,到2021年将使60%的车辆电动化,因此未来会有更多的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汽车。

FCA集团的工厂位于波兰中部城市的蒂黑(Tychy),目前已开始重组,预计在2022年结束,在同一年,其中一个品牌的首批车型将会正式下线。

FCA集团希望在两年内在Tychy生产汽车,而波兰本土的汽车品牌Izera预计不会在2024年之前开始生产,因此FCA集团希望争取更多时间来抢占市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