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全球充电站落地上海,已覆盖超过290个城市

2020-12-31 13: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31日消息:特斯拉今天宣布全球最大超级充电站——拥有 72 桩的上海静安国际中心超级充电站正式上线。目前中国大陆的超级充电桩数量已突破 5000 桩。

据官方数据显示,截止目前特斯拉在上海共建设了 75 座超级充电站, 48 座目的地充电站,全球最大超级充电站、亚洲首座V3 超级充电站也均落户上海。

官方最新数据显示,截至 2020 年底,特斯拉在中国建成了超过 620 座超级充电站,搭配超过 710 座目的地充电站,充电网络覆盖超过 290 个城市,在中国大陆建设达成了 5000 个超级充电桩,在特斯拉充电网络的支持下,用户可完成上海到北京、哈尔滨到海南、北京到三亚等超长途自驾。

此前消息指出,特斯拉计划在上海投资4200万元,建设一座集研发、生产于一体的超级充电桩工厂。初期规划年产一万根超级充电桩,主要为V3 超级充电桩,该项目计划于2021 年第一季度投产。届时,特斯拉在中国的充电网络建设速度还会更快。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