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可啦啦旗舰店最新资讯  > 正文

可啦啦旗舰店斩获2020年度消费者运营先锋奖, 品牌实力受认可!

2021-04-15 17:4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020年,对于「可啦啦」来说是具有重大意义的一年,连续完成了两轮近亿元的融资,也在天猫彩瞳品牌中勇夺国内销售额Top 1。继之后在今年的4月1日,「可啦啦」受邀出席“天猫健康2021年商家大会”并获得由主办方颁发的“2020年度消费者运营先锋奖”,成为2020年度最受消费者青睐的品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视频号直播带货如何?商家:没那么卷,很像2020年的抖音

    视频号又有新动作,这次是上线了“带货小时榜”。进入任意一个带货直播间,就可以通过榜单看到不同品类的直播间排名。视频号究竟能否如马化腾所言起到“坚实抓手”的作用,仍然需要后续关注,也期待更多标杆案例的出现。

  • 雷帝荣获多项消费者喜爱品牌,展现辅材行业领导实力

    2月29日,由HOME家饰界发起并主办,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产业工人委员会联合指导,ChinaHadoop大数据作为数据支持的2024中国家居消费趋势研究暨行业典型样本企业成果在京发布,雷帝凭借其卓越表现、持续的品牌热度、深厚的行业影响力及优异的消费者口碑成功入选“2024辅材行业典型样本企业”,并再次荣获“消费者喜爱的瓷砖胶品牌”、“消费者喜爱的防水品牌”、“消费者喜爱的填缝剂品牌”等多个奖项。2024中国家居消费趋势研究以“促进家居产业高质量发展,引领理性消费”为主旨,通过综合网络关注度、互联网口碑评价、品牌销售数据、销售终端数据、消费者购买需求、业内人士意见、专业编辑测评、产品经营者消费趋势调研、设计师产品口碑评价、产品使用口碑等十大指标,对相关行业领域进行定量与定性分析,得出专业性研究成果,并综合各项数据与分析评选出消费者喜爱的行业品牌,通过客观、专业的分析与指导将品牌推介给广大消费者,在指导消费者消费的同时,建立行业标杆、树立品牌意识,致力于使整个家居市场向着更加健康、规范的方向发展。雷帝将继续秉承“以消费者为中心”的理念,不断创新、超越自我,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环保的辅材产品,引领辅材行业迈向更加辉煌的未来。

  • 数智化引领,消费者至上,招联金融获人民网“消费者权益保护认可

    在当今金融科技快速发展的背景下,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与机遇。招联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通过数智化赋能助力消保工作提质增效,打造全旅程智慧客户服务,近日在人民网主办的“2023普惠金融优秀案例评选”中,招联金融荣获“消费者权益保护奖”,再次彰显了其在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领域的卓越地位。相信在招联金融的持续努力下,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将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 快讯丨森歌集成灶荣获2024消费者喜爱的集成灶品牌

    2月29日,由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产业工人委员会、ChinaHadoop大数据、HOME家饰界联合发布“2024中国家居消费趋势研究暨行业典型样本企业”研究成果,森歌集成灶以杰出的行业影响力成功入选“中国家居消费趋势研究厨电行业典型样本企业”,并荣获“消费者喜爱的集成灶品牌”荣誉。不仅是对森歌冠军品牌的有力证明,更是对森歌冠军实力和创新能力的充分肯定。森歌将继续载誉前行,秉承“让厨房生活更有品质”的企业使命,实现国人更高品质的理想厨房。

  • 2024新品消费有哪些趋势?京东小魔方年度新品盛典即将揭晓答案

    随着市场多元化竞争日趋激烈,品牌触达消费者的生态、链路也随之发生巨变,新品逐渐成为品牌撬动市场增长的重要支点。如何研判新品趋势?如何快速上新即引爆?如何提升长期经营新品的确定性?答案就藏在一场盛典里。3月4日下午2点30,以“预见·新意无限”为主题的2024京东小魔方年度新品盛典将在上海盛大启幕,届时,众多知名品牌将携新品亮相,并现场解读消费“新趋

  • 敢闯技术无人区 TCL实业斩获多项AWE 2024艾普兰

    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隆重开幕。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多款创新技术和新品亮相,以敢为精神勇闯技术无人区,斩获四项AWE2024艾普兰大奖。TCL实业将继续勇闯技术无人区,为全球用户提供更智慧、更健康的生活体验。

  • 2024:到的二次战争

    千团大战奠定的行业格局被抖音撕开一条口子,随着高德的入局,到店团购即将在2024年迎来二次战争。根据QuestMobile数据,截至2023年3月,高德地图的月均DAU已经连续24个月稳定超过1亿,是阿里本地生活业务增长的主要驱动力。本地流量的逻辑被内容平台改写后,如今“不激烈”的局面也将产生变化,到店的二次战争,只剩下了残酷。

  • ESG高质量发展,金融壹账通荣获2023财联社致远·ESG先锋

    近日,由财联社、中华环保联合会主办,财联社政经研究院、中华环保联合会ESG专委会承办的“2023· 财联社企业ESG”论坛在北京举行。金融壹账通凭借自身在环境、社会责任和公司治理(ESG)等方面的出色表现,在2023“财联社·企业ESG致远奖”中荣获ESG先锋奖。该奖项充分肯定了金融壹账通在ESG实践中的突出表现,对金融壹账通以ESG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实践成果给予了高度�

  • 比亚迪海豹获葡萄牙2024年度最佳汽车、最佳设计奖

    在葡萄牙2024年年度汽车评选中,比亚迪海豹荣获【年度最佳汽车奖】和【年度最佳设计奖】。比亚迪海豹基于比亚迪e平台3.0技术平台打造,将采用包括电池车身一体化、八合一电动力总成、热泵系统、升压快充在内的一系列比亚迪最新技术。海豹车身尺寸为4800*1875*1460毫米,得益于四轮四角的设计,轴距达到了2920毫米,定位于A级轿车,不过车辆的尺寸规格,也是全面超越Model3。

  • 创新引领 成绩斐然 柯尼卡美能达荣膺2023年度20年度奖项

    2023年是全球领先的数字化整合增值服务商——柯尼卡美能达加速数字化变革的关键一年。恰逢集团创立150周年,柯尼卡美能达持续精耕核心的影像业务领域,凭借其前瞻性的数字化洞察、优质产品与服务以及持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构建可持续发展的社会所做出的杰出贡献等,揽获《数字商业时代》2023年度“智造中国”数字化转型赋能先锋奖、IT168“2023年度技术卓越奖”、《数字商业时代》2023年度“智造中国”ESG特别贡献奖、CSR中国教育榜2023年度“CSRCHINATOP100最佳责任企业品牌”等20个重磅年度奖项,赢得了媒体、专业评奖机构、业界及用户的广泛认可与赞誉。柯尼卡美能达将继续秉持“ImagingtothePeople”的企业愿景,“创想”不止、步履不停,以超越时代的创新力与想象力笃行致远,果敢地去探索未来的更多可能,用人工智能、数字科技以及光影与色彩的力量,为世界点燃更多灵感。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