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公开“隔空手势”相关专利 涉及自动驾驶技术领域

2021-04-15 17:39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4月15日消息,据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公开一项名为“基于隔空手势的控制方法、装置及系统”的发明专利,公布号CN112639689A,申请日期为2020年4月。

该专利摘要显示,本申请实施例提供一种基于隔空手势的控制方法、装置及系统,涉及自动驾驶技术领域。当用户在摄像头的拍摄范围内做出隔空手势后,摄像头采集该隔空手势。终端设备识别出该隔空手势对应的目标功能后,根据该隔空手势在拍摄范围内的保持时长、移动距离等持续调节该隔空手势对应的目标功能。

另外,对于智能座舱副驾驶或后排用户而言,通过远程隔空手势输入即可准确调节目标功能,无需起身通过触摸等方式调节目标功能,极大程度提升了方便性与用户体验。

在上周举行的分析师大会上华为透露,华为研发的智能汽车部件已经全面推向市场,正在逐步获得应用。华为与车企合作的“Huawei Inside”智能汽车也已实现量产,可做到在车辆密集的市区无干预自动驾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