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达人重新设计Windows 10文件管理器 引网友疯狂点赞

2021-04-15 17:39 · 稿源: cnbeta

文件管理器是 Windows 10 用户使用最为频繁的一款工具,但微软始终没有对其进行大幅度调整,通常只是升级下图标以及修复 BUG。今天,Reddit 用户 u/Alur2020 为文件管理器创建了一个全新的、时尚的概念版本,得到了 1600 多名网友的赞同。

在放出的两张概念图中,第一张展示了一个时尚的文件资源管理器,采用了 Fluent Design 设计,保持了简约的外观。关键点包括微软新图标的使用,以及左侧窗格中的标签。可以看到,这可以用来标记和颜色编码你的文件和文件夹,使它们更容易被发现。

第二张图片中则是增加了标签,这不仅增强了以生产力为中心的场景,也让它有了更多浏览器的熟悉感觉。需要指出的是,微软早在2017年就宣布了Sets,这本是Windows 10中标签式界面的新思路。然而,该项目在 2019 年被搁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