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金螳螂最新资讯  > 正文

金螳螂在朱兴良引领下不断突破,荣膺7项累计120项鲁班奖领跑行业

2021-04-15 17:3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作为装饰装修行业的领军者,金螳螂在朱兴良的带领下近年来持续加大技术研发投入,以科技创新推动企业转型升级,以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近期,朱兴良创立的金螳螂荣膺 7 项鲁班奖,至此,金螳螂集团已累计获得 120 项鲁班奖。与此同时,在去年底揭晓的“年度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综合数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创新引领 成绩斐然 柯尼卡美能达荣膺2023年度20年度奖项

    2023年是全球领先的数字化整合增值服务商——柯尼卡美能达加速数字化变革的关键一年。恰逢集团创立150周年,柯尼卡美能达持续精耕核心的影像业务领域,凭借其前瞻性的数字化洞察、优质产品与服务以及持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构建可持续发展的社会所做出的杰出贡献等,揽获《数字商业时代》2023年度“智造中国”数字化转型赋能先锋奖、IT168“2023年度技术卓越奖”、《数字商业时代》2023年度“智造中国”ESG特别贡献奖、CSR中国教育榜2023年度“CSRCHINATOP100最佳责任企业品牌”等20个重磅年度奖项,赢得了媒体、专业评奖机构、业界及用户的广泛认可与赞誉。柯尼卡美能达将继续秉持“ImagingtothePeople”的企业愿景,“创想”不止、步履不停,以超越时代的创新力与想象力笃行致远,果敢地去探索未来的更多可能,用人工智能、数字科技以及光影与色彩的力量,为世界点燃更多灵感。

  • 揽获三第一,方太引领国产洗碗机行业技术创新更进一步

    【2024年3月14日,中国上海】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主办的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24正式拉开帷幕,作为全球领先的高端厨电专业制造商与创新引领者,方太在展会开幕日同步召开了以“Hi-tech,Hilife”为主题的2024春季新品发布会,以全新理念和高端全场景厨电重新解构传统厨房定位、重塑现代厨房价值,用智慧科技创造了厨居新范式。方太秉持行业领导者的使命和责任,不仅持续打造更符合现代中国家庭需求的厨房创新科技和解决方案,更将智慧和舒适的生活方式带给更多家庭。仁爱是方太的企业理念,也是持续创新发展的动力之源,作为最懂中国厨房的洗碗专家,未来,方太仍将秉承为了亿万家庭幸福的使命,继续不断深入基础研究领域,实现颠覆性创新,持续引领国产洗碗机行业发展方向。

  • 华为多款时尚科技新品横扫8“MWC 2024最佳产品”,成巴展大赢家

    在MWC2024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举办期间,华为多款高端时尚科技新品表现亮眼,获得参展媒体及消费者一致好评。华为MateBookXPro2023传承华为PC的美学基因,延续业界首创的微绒金属机身,彰显高端质感;搭载13代英特尔®酷睿TMi7处理器,在SuperTurbo技术的加持下,给用户带来处处快人一步的畅快体验;3.1K原色全面屏,细腻画质一眼沉浸,色彩显示真实纯粹;超级终端实现PC与手机、平板、耳机等设备的无缝协同,带来高效、便捷的智慧体验。2024年是华为品牌和产品进一步跨越式发展的关键之年,华为将在持续做好技术创新的同时,在健康、运动、影像、创作等领域打造智能的场景体验,为消费者打造个性化的生活方式。

  • 再创高光时刻,维谛技术Vertiv旗下产品斩获两行业大奖

    在北京电子学会计算机委员会、中国绿色数据中心推进联盟主办的“AI产业赋能峰会暨2023绿色数据中心建设与运营论坛”上,维谛技术旗下的维谛技术全栈式自适应AI平台、VertivTMLiebert®APM2大功率模块化UPS,凭借领先的技术创新和性能优势,分别荣获“智能领航•技术创新奖”、“智能领航•优秀产品奖”。AI技术促进了数据中心的变革与发展数据中心的发展也为AI技术提供了更多的基础支撑。维谛技术帮助现代数据中心、边缘数据中心、通信网络、商业和工业设施客户所面临的艰巨挑战,提供全面覆盖云到网络边缘的电力、制冷和IT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和技术服务组合。

  • 三星电子在2024 iF设计奖中斩获75殊荣,OLED电视获得金奖

    三星电子在著名的“2024年iF设计奖”中斩获了75项殊荣。三星OLED电视S95C更是获得了iF金奖。三星作为全球顶尖的科技企业,秉承着创新精神,不断探索未来科技的可能性,满足消费者日益多元化的需求,将科技与技术融入家庭,为用户打造更具生活力和想象力的家。

  • 荣耀:AI领域研发投入已达百亿元 完成专利超2000

    今天下午的荣耀笔记本AIPC技术沟通会上,荣耀公司公布了其在AI领域的卓越成果。荣耀已累计投入高达100亿元的研发费用,致力于AI技术的创新与发展。这些功能的实现不仅彰显了荣耀在AI技术方面的深厚实力,也预示着AIPC新时代的到来。

  • 行业首发!荣耀Magic6系列搭载1200点dTOF激光器件:界最快对焦

    荣耀Magic6系列今晚正式发布,新机在影像方面具有巨大提升,业界首发搭载1200点dTOF激光器件。荣耀Magic6至臻版和荣耀Magic6RSR保时捷设计搭载了1200点阵列dTOF激光器件,是业界首次落地的大面阵高分辨率激光器件。让用户在拍摄时可以快速选择对焦模式,无论自动还是手动对焦模式,乃至锁定对焦等操作,都可高效、流畅实现。

  • 专家:喝咖啡建议一天别超过1200毫升

    专家建议喝咖啡的最佳时间为早上或上午,每日咖啡因摄入量应控制在1200毫升以内,孕妇和哺乳期女性应减少咖啡因的摄入。咖啡因属于一种生物碱,性质和可可里的可可碱、绿茶里的茶碱相同,咖啡因是一个中枢神经系统兴奋剂,也是一个新陈代谢的刺激剂。不可用咖啡吞服药品,尤其是服用抗生素和胃溃疡治疗药物,以免刺激胃部,造成疼痛不适。

  • impact.com荣膺2023年度“雨果” 最佳营销服务

    备受瞩目的2023年度“雨果奖”正式揭晓,impact.com在雨果跨境平台资源大会晚宴上斩获了“最佳营销服务”奖项。雨果奖旨在表彰在跨境电商行业全链条工作中发挥标杆作用的的优秀企业。想要了解impact.com的技术平台与合作伙伴营销项目如何推动沃尔玛、优步、Shopify、联想、欧莱雅、Fantatics、Levi’s和1-800-Flowers等全球企业品牌的收入增长,请访问官网。

  • 喝咖啡建议一天别超过1200毫升 最佳时间为早上或上午

    专家建议为了最大化咖啡带来的提神醒脑效果并避免可能的负面影响,最佳的喝咖啡时间应选在早上或上午。这是因为在这个时间段,人体的新陈代谢较为活跃,能够更好地代谢咖啡因,从避免晚上因咖啡因残留导致的失眠问题。在享受咖啡带来的美味与提神效果时,我们也应关注咖啡因的摄入量及摄入时间,做到科学、合理地饮用咖啡。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