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透露“特斯拉AI日”将在今年7月下旬举行

2021-04-15 15: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15日 消息: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在和网友的对话中表示,特斯拉的AI日可能会在今年夏天的7月下旬举行。

据悉,在特斯拉的AI日活动上,将会发布一系列关于自动驾驶领域的新进展,如“Dojo超级计算机”、“HW4.0”等。

同时在2020年的8月份,马斯克就对外表示“特斯拉正在开发一种称为Dojo的神经网络训练计算机,以处理大量的视频数据,就像是一头真正的性能野兽!”

在今年1月的2020第四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马斯克指出,下一代特斯拉芯片尚未成为该公司的优先事项。但是,有关该主题的一些信息可能仍会在特斯拉的AI日期间对外公布。

在2020年7月份举行的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云峰会上,马斯克表示,“我们应该关注AI的发展方向。在我看来,在AI问题上大错特错的人都十分聪明,因为他们无法想象计算机(最终)可能要比他们聪明得多。这是他们的逻辑缺陷。他们其实要比自己想象的傻得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