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RedmiNote8Pro最新资讯  > 正文

喜迎新年!Redmi Note8 Pro推暮光橙配色 明日开售

2020-01-08 14:29 · 稿源: 手机中国

1 月 8 日,红米官方发布微博宣布,红米Note8Pro新增一款暮光橙配色。红米Note8 Pro暮光橙提供6GB+128GB、8GB+128GB这两种内存规格,将于明日( 1 月 9 日)上午 10 时开售。

红米Note8Pro暮光橙配色

红米Note8 Pro此前共有贝母白、冰翡翠和电光灰三种颜色,这几款配色的手机都取得了不错的销量成绩。本次红米Note8 Pro新增加的暮光橙配色,令后盖在橙黄色的外表下还映衬着一种中国红的颜色。恰逢新春佳节将至,暮光橙配色令红米Note8 Pro看上去十分喜庆。

红米Note8 Pro

红米Note8 Pro暮光橙版本的配置与之前的红米Note8 Pro机型一样,采用了一块6. 53 英寸2340× 1080 水滴屏;后置四摄设计,主摄像头高达 6400 万像素;前置采用 2000 万像素摄像头,自带AI美颜技术;内置4500mAh的电池,并且支持18W快充。另外,红米Note8 Pro还搭载了游戏玩家期待的液冷散热技术,该技术可为用户带来极佳的游戏体验。

其他方面,红米Note8 Pro目前的售价是,6GB+64GB售价 1199 元、6GB+128GB售价 1399 元、8GB+128GB售价 1599 元、 8GB+256GB售价 1799 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