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预告新机 Redmi Note家族新配色即将登场

2020-01-08 10:34 · 稿源: 快科技

1 月 7 日晚间,Redmi预告将在今天发布Redmi Note家族产品全新配色。

从曝光的海报来看,Redmi Note系列新配色应该是红色或者是橙色,新配色预计覆盖Redmi Note8 和Redmi Note 8 Pro两款新机。

Redmi Note8 系列是Redmi2019 年下半年推出的手机。根据官方公布的数据,Redmi Note8 系列发布 3 个月全球销量突破 1000 万台,比上一代千万销量纪录再快一个月。

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表示,Redmi Note8 系列的成功,可以说是Redmi"高端产品大众化"理念的成功。Redmi就是要死磕极致性价比,将高端产品大众化,大众产品品质化。

核心配置上,预计新配色与其它版本保持一致:

Redmi Note8 采用6. 3 英寸水滴屏,搭载高通骁龙 665 处理器,前置 1300 万像素,后置 4800 万AI四摄,电池容量为4000mAh。

Redmi Note 8 Pro采用6. 53 英寸水滴屏,搭载联发科Helio G90T芯片,前置 2000 万像素,后置 6400 万AI四摄,电池容量为4500mAh。

更多细节静待今天揭晓,我们拭目以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