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国外用户iPhone XR不能使用 苹果着急:正给出解决办法

2020-01-08 09:17 · 稿源: 快科技

据外媒报道称,不少iPhone XR用户的手机突然不能用了,事情影响范围非常广泛。

目前,苹果确认 iPhone XR不能使用的事情,不过事发突然,他们还在了解情况。

据悉,iPhone XR不能使用主要集中在英国运营商O2 网络下。苹果发言人表示,公司已经了解某些O2 顾客的iPhone XR无法使用,我们将通过软件更新修复。

英国运营商O2 的iPhone XR用户无法打电话、接电话、发短信和收短信,也无法通过4G联网。O2 拒绝给出受影响用户的数量,但表示重启之后能临时解决问题。

目前还没有其他运营商网络用户反馈这个情况,不知道接下来是不是会出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