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10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10 Pro渲染图曝光 网友:这外观我们好像在哪见过

2020-01-07 10:47 · 稿源: 手机中国

三星已经确认将在美国时间 2 月 11 日召开发布会,正式推出S20系列新旗舰以及传说中的Fold 2折叠屏手机。而据最新消息,小米有可能会“截胡”三星,以达成“骁龙865”全球首发的成就。而帮助小米完成这一成就的不是其他产品,正是近期传言满天飞的小米10系列。日前,国外知名爆料人士@Ben Geskin 便放出了疑似小米10 Pro的渲染图。

小米10 Pro渲染图(图源推特)

看上面这张图片,有没有感觉似曾相识。没错,这背面曲线,这渐变配色,不就是小米9吗?难怪网友纷纷调侃:我们好像在哪见过,你记得吗?当然啦,这张图里也有一些小细节值得推敲,比如后置摄像头升级到四颗,国内博主@数码闲聊站 曾透露小米 10 系列将后置108MP四摄;正面屏幕不再是水滴屏,而是时下流行的双挖孔屏,挖孔位于屏幕右上角。

小米 10 渲染图(图源网)

此前,网络上还流传过一张小米 10 的渲染图。图片同样是基于一款小米手机——小米9 Pro 5G制作而来,只是摄像头和屏幕有所变化。看来,小米 10 系列升级四摄和采用挖孔屏设计是基本没跑了。就是不知道,小米真的会将发布会定在 2 月 11 日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