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坚果Pro3最新资讯  > 正文

罗永浩评价网友“改装”坚果Pro 3:背面比现款好很多

2019-11-13 10:51 · 稿源: 手机中国

《罗永浩评价网友“改装”坚果Pro 3:背面比现款好很多》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现在,坚果Pro3已经正式发布,有网友似乎对这款手机的外观设计也不是很满意,然后自己重新“改装”了一下坚果Pro3,于是乎又引起了罗永浩的共鸣...

如上图,改装版坚果Pro3正面采用类似iPhone11Pro的等边框设计,背面摄像头重新设计,并加入了一条撞色纹理,有点像之前的荣耀8X...

不过有网友调侃是不是充气娃娃,罗永浩居然回复“有点沾边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手机中国”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网友果断上车Redmi Note 13 Pro :6期免息 相当于白送

    一位网友上车RedmiNote13Pro。6期免息,相当于白送,有什么好说的,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值得一说的是,RedmiNote13Pro还支持IP68级防尘抗水能力,当然IP68级别防尘抗水对于内部堆叠要求也比较高,除了19组关键器件的重新堆叠之外,对于气密性有专项检测对于Type-C口进行了单独定制,增加一体性胶圈,整机也进行了62项可靠性测试,确保安全稳定。

  • iPhone 15 Pro真被用户烫伤了!网友:为啥不退货

    iPhone15Pro系列虽然采用了全球唯一一颗3nm工艺芯片A17Pro,但其在高压力下可能承受不住,导致能效极低,从出现发烫现象,被用户戏称为“火龙果”。苹果对此问题表示承认,并称iOS17更新时将修正这个问题。对于此事件,我们现在想知道大家怎么看待这一问题。

  • 网友在小米之家体验Redmi Note 13 Pro :惊呼“离谱” 质感太好了

    酷安一位网友在小米之家体验了RedmiNote13Pro。这手机卖2000确实离谱,质感太好了。该机起售价是1899元。

  • 演员刘金苹果店前怒摔iPhone 13 Pro Max引热议:网友猜测买到翻新机了

    日前,中国内地演员刘金发布的一段视频引起网络热议,他在视频中讲述了自己与苹果售后发生的事情,并在苹果零售店门前怒摔了自己的iPhone13ProMax。词条#演员刘金苹果店前怒摔iPhone#冲上微博热搜第一,许多网友对此事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刘金此前表示,苹果霸道的行径,既当选手又当裁判的行为,非常霸道,非常傲慢,无奈自己只能砸了这台iPhone13ProMax”,并称从今以后不再购买苹果的任何产品”。

  • 演员怒摔iPhone 13 Pro Max 苹果检测为第三方擅自改装

    演员刘金因手机维修问题,在北京王府井商业街苹果专卖店前愤怒摔掉自己的iPhone13ProMax手机,这一事件在网络上引起了广泛热议。刘金在个人微博上表示,该手机购买于2022年8月16日,因无法开机送到苹果北京西单大悅城店进行维修,经过苹果工程师检测为硬件问题,报价为4400元,需要返厂维修。刘金并未展示该手机的购买记录,并坚称手机没有经过擅自改装维修,他愿意承担法律责任。

  • iPhone 15 Pro拼多多破发!网友幸运入手:比官便宜500元

    一位网友在拼多多抢到iPhone15Pro黑色钛金属版本,实付价格是8499元,比苹果官网便宜500元。工业设计上,iPhone15Pro有三点变化,一是放弃了不锈钢框架,转采用更坚固、更轻的钛合金框架,机身重量轻至186克,握在手中的感觉更加舒适。iPhone15Pro首发A17Pro芯片,采用6.1英寸屏幕,支持ProMotion,后置主摄是4800万像素,默认情况下拍摄2400万像素样张,用户也可以使用48MPProRAW拍摄更高质量的照片。

  • 苹果iPhone 16 Pro将搭载骁龙X75芯片!网友:这是个惊喜

    苹果iPhone16Pro和iPhone16ProMax将搭载骁龙X75调制解调器标准型号则将继续使用X70调制解调器。这一决定旨在扩大iPhone标准机型和Pro机型之间的差异。将mmWave/Sub-6放入同一芯片上,可以比X70多出20%的能效提升。

  • 假期长城人山人海:网友感叹3分钟走2步

    中秋国庆双节假期里,全国各地景区都是同样的景象: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你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在北京长城,有网友感叹爬长城一点都不累,3分钟只走了2步;在上海外滩,只能看到人,根本看不见黄浦江;在南京夫子庙,呆了5分钟就被人流劝退;在成都太古里,想吃个火锅,有人等了4个多小时,有人得排队645桌;在杭州灵隐寺,有杭州本地网友自觉退出,先把景区让给外地游客;在淄博,不少人发出疑问怎么淄博还这么多人啊?”据文化和旅游部,今年中秋国庆节假期全国国内出游预计达8.96亿人次,同比增长86%,预计收入7825亿元,同比增长138%。

  • 金价猛涨 有人连夜一口气变现33网友:这是牛人

    国内黄金价格一路攀升,创下历史新高,引发了众多市民的兴趣和行动。一位姓王的男子在黄金价格飙升时,成功卖出了手中的600克黄金,获得了33万元,成为当地的“黄金大亨”。在卖出黄金之前,也应该查询当天的金价并自行称重,以免被误导或损失。

  • 抖音网友用AI生成各国版蜘蛛侠获赞6.7万 网友直呼有创意

    一位名为"AI柳如妍"的抖音博主使用AI绘画软件结合各国文化、气候、建筑、服饰等标志性元素,生成了不同的蜘蛛侠形象。这些蜘蛛侠形象充满了各国的特色和代表性元素,例如中国风格的武侠风、冰岛冰霜气息、牙买加的红黄绿经典三色以及沙特的富裕感。这种利用AI技术生成不同国家特色的蜘蛛侠形象,不仅展现了各国的文化特色为人们带来了一种全新的创意体验�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