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SurfacePro6最新资讯  > 正文

Surface Pro 6/Book 2锁频0.4GHz的修复补丁已在测试 稍后发布

2019-09-29 11:31 · 稿源: cnbeta

《Surface Pro 6/Book 2锁频0.4GHz的修复补丁已在测试 稍后发布》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随后微软承认这个问题并表示将会很快发布修复补丁...

微软已经面向ReleasePreview通道发布了适用于SurfacePro6的固件更新,似乎已经解决了电池和CPU锁频的问题...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nbeta”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苹果M4芯片有望明年一季度发布:主打AI 新MacBook Pro首发

    据名记马克古尔曼最新曝料,苹果已经在着手开发搭载M4芯片的全新MacBookPro。根据Canalys机构曝光的路线图,M4系列芯片有望2025年第1季度上线,将主打AI功能。主流笔记本在性能上已经几乎达到天花板,很难会带来大幅度的体验提升,所以AI将会成为下一步的重点突破口,其他Windows厂商也都在纷纷开发AIPC。

  • Win11 骁龙X Elite!微软Surface新品比苹果M3更快

    微软将于5月20日推出全新的Windows11设备,其中包括SurfacePro10和SurfaceLaptop6。这两款设备将搭载高通骁龙XElite处理器,据微软内部文件透露,微软对高通芯片非常有信心,认为它的性能比M3MacBookAir更快。凭借强悍的性能支持,微软Surface系列新品值得期待。

  • 最低8GB 256GB售价9888元!微软Surface两款新品正式开售

    今天微软官方宣布,SurfacePro10商用版和SurfaceLaptop6商用版正式开售,具体价格为:SurfacePro10商用版:酷睿Ultra58GB256GB版本售价9888元酷睿Ultra516GB256GB版本售价12288元酷睿Ultra516GB512GB版本售价13088元酷睿Ultra716GB256GB版本售价14088元酷睿Ultra716GB512GB版本售价14888元酷睿Ultra716GB1TB版本售价16488元酷睿Ultra732GB1TB版本售价19688元酷睿Ultra764GB1TB版本售价22888元SurfaceLaptop6商用版:13.5英寸版本:酷睿Ultra516GB256GB售价12288元酷睿Ultra516GB512GB售价13088元酷睿Ultra716GB512GB售价14488元酷睿Ultra732GB1TBGB售价19488元15英寸版本:酷睿Ultra716GB512GB售价16088元酷睿Ultra732GB1TBGB售价21088元其中SurfacePro10商用版相较于前代速度提升了53%,拥有更强劲的性能、更持久的续航、更出色的显示效果。还配备了SurfacePro系列产品中有史以来更好的显示屏,并延续了易维修优势,支持更换显示屏、固态硬盘、主板、接口、散热模组、摄像头、支架等几乎所有部件,方便后期维护和升级。SurfaceLaptop6商用版性能更是达到了前代产品SurfaceLaptop5的2倍,屏幕也是专为触控操作设计,配备的防反射和自适应色彩调节功能,可减少最高50%的反射。

  • phi-3安装指南:如何在 MacBook Pro 上微调 phi-3

    博主AbhishekThakur在博客中向大家展示了如何在MacBookPro上训练/微调Microsoft的最新phi-3模型!用户需要使用M1或M2mac来执行此操作。之后将使用AutoTrainAdvanced来微调phi-3。;)SFT和ORPO训练均在M2MaxMacBookPro上成功进行了测试。

  • 72通道狂飙40GHz!全球首个GDDR7显存测试系统登场

    GDDR7显存标准规范已经公布,NVIDIA、AMD下一代显卡都有望引入,各方面的准备工作都在基金推进。作为JEDEC组织成员,测量仪器厂商IntrospectTechnology宣布已出货全球首个商用的GDDR7显存测试系统M5512”。这套系统可以全方位测试、检验GDDR7显存的各方面表现。

  • 华为首款14.2英寸柔性OLED笔记本 全新华为MateBook X Pro正式发布

    2024年4月11日,在华为鸿蒙生态春季沟通会上全新的华为MateBookXPro正式发布。SuperTurbo技术还对华为MateBookXPro从底层调优,能智能感知使用场景,适时引入对应的优化策略,带来更优的功耗、更高效的性能、更流畅的使用体验,实现了开机响应、大文件打开速度、多任务运行速度等多方面的提升,连续打开多个大文件毫无压力。实际使用中可能因产品个体差异、使用习惯和环境因

  • 华为MateBook X Pro发布 价格11199元起

    华为MateBookXPro笔记本在今日的鸿蒙生态春季沟通会上正式亮相。在软件层面,华为对笔记本系统底层进行了优化,推出了自研的SuperTurbo技术。在其他方面,华为MateBookXPro还配备了高低音分频六扬声器、搭载70Wh电池,并支持140W超级快充等功能,进一步提升了用户的使用体验。

  • 联发科悄然上架天玑6300:主频2.4GHz、最高支持一亿像素

    近日,联发科悄然在官网上架了天玑6300处理器,定位为入门级芯片。在参数方面,天玑6300是一款八核处理器,其中包含了2个A76大核和6个A55小核,主频分别为2.4GHz和2.0GHz。不过这毕竟是面向海外市场的新机,因此在国内或许很难见到这款芯片。

  • ​Meta将在Facebook和Instagram上标记AI生成的内容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9日 消息:Meta 近日宣布,将在其旗下社交媒体平台 Facebook 和 Instagram 上标记 AI 生成的内容,以提高内容透明度。这一变化将从五月开始实施。据悉,AI 生成的用户内容将带有“Made with AI”(由 AI 生成)的标签,以为其他用户提供更多的背景信息。此举旨在改善用户对内容的理解,并增加透明度。根据 Meta 的声明,AI 修改的内容将通过“检测行业共享的 A

  • 华为MateBook X Pro官宣!余承东:首次支持华为盘古大模型

    今日,华为官方宣布将推出全新华为MateBookXPro笔记本,将在4月11日的华为鸿蒙生态春季沟通会上发布。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CEO余承东表示,这款产品不仅突破了轻薄与性能难以兼得的难题,更将首次支持华为盘古大模型,AI体验更进一步。快科技注:华为盘古系列基础大模型于2021发布,包括NLP、CV和科学计算大模型,后续发布了矿山、药物分子、气象、海浪等行业大模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