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AMD最新资讯  > 正文

推土机处理器多核官司了结:AMD赔付1250万美元

2019-08-28 14:44 · 稿源: 快科技

《推土机处理器多核官司了结:AMD赔付1250万美元》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Bulldozer(推土机)架构发布 8 年后,AMD终于了结了那场旷日持久的官司。可能DIY老鸟们还有印象,当年的推土机架构FX处理器号称有 8 核,但却与传统 8 核有所不同,即虽然包含 8 个整数内核,浮点内核却只有 4 个。AMD当时解释这是它们模块化设计的结果,即两个核心各拿掉一些模块,然后两个核心组成一对,比如共享弹性浮点单元、前端、缓存等。但较真的消费者认为这样一来,每个核心不再完全独立,不能单独执行任务,于是在 2015 年,以美国用户Tony Dickey为代表的消费者以集体诉讼的形式将AMD告上法庭,指责虚假宣传。经过漫长的法庭争辩,本周,AMD最终与原告达成和解。AMD将拿出总共 1250 万美元(约合 8948 万元)了结官司,其中律所分走 3 成...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