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红米note8最新资讯  > 正文

红米Note 8系列首发 6400万解析:市售手机相机Sensor

2019-08-22 16:44 · 稿源: 快科技

《红米Note 8系列首发 6400万解析:市售手机相机Sensor》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8 月 22 日消息,小米集团副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科普 6400 万像素,简单总结为以下几点:1、 6400 万超高像素拥有夸张的分辨率9248×6936,意味着能够比 4800 万像素多获得近34%的光学信息,呈现更多细节。2、 6400 万超高像素可以直出超大画幅图像,能够给予更多创作空间,一张图就算裁成六张,每一张都要大于4K分辨率。3、 6400 万超高像素无需长焦镜头,直接在 6400 万模式拍照后剪裁放大,也能呈现近乎完美的光学变焦效果。4、 6400 万超高像素夜景支持四合一,合成1.6μm大像素,如此就相当于在超高像素和超大像素之间自由切换,使用场景更丰富。5、 6400 万超高像素最重要的是硬件基础仍旧是超大底, 6400 万像素依托于1/1. 7 英寸...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