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魅族16sPro最新资讯  > 正文

魅族16s Pro官网开启预约 或推出渐变色机身

2019-08-22 11:03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魅族16s Pro官网开启预约 或推出渐变色机身》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近日关于该机的魅族16s Pro的爆料层出不穷,该机将于 8 月 28 日在珠海正式发布,目前已在魅族官网开启预约,且预约页面显示即将限量开售,推测该机可能会在亮相之后立即开卖。魅族16s Pro官网开始预约从近日的爆料信息来看,魅族16s Pro在外观方面与魅族16s几乎没有任何区别,正面同样还是采用的上下对称式的全面屏设计,并且根据前面板谍照显示疑似将采用同款屏幕。而背部设计也将与前代保持一致,只是在摄像头方面会增加一颗 1600 万像素广角镜头。魅族16s Pro外观方面维持不变不同于外观方面,魅族16S Pro在性能方面的升级幅度十分可观,首先是核心将升级为高通最新的骁龙855 Plus处理器,还搭配了目前业界最高标准的UFS 3. 0 闪存规格。机身...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关村在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