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5G基站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台5G基站要花多少钱?初期高达60万元 相当于100部5G手机

2019-08-21 15:22 · 稿源:快科技

《一台5G基站要花多少钱?初期高达60万元 相当于100部5G手机》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近日,有传闻称,因5G加速推广,需要对4G限速,还有网友表示,4G网络感官上变慢了,出现上网浏览变卡、看视频卡顿等情况。据媒体最新报道,对于4G网络降速一事,三大运营商给出的回复是:正在核实情况。而中国联通研究院院长张云勇明确表示,不仅不会降低4G网络速度,反而会提速。与此同时,运营商的客服人员表示,网友感觉网速变慢,可能与区域内的基站信号有关,或者是“达量限速”套餐里的流量用到了上限。的确,在“提速降费”的大趋势下,降速的说法似乎有些说不通。有分析认为,我国正处于5G建设之中,距离大规模商用还有很长一段距离,现在通过4G降速来倒逼用户升级5G,显然说不过去。而且从技术上讲,5G网络初期是NSA组网,4G、5G网络并?...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