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红米首款电视最新资讯  > 正文

70英寸!红米电视公布,气场不输友商智慧屏

2019-08-19 16:55 · 稿源: 雷科技

《70英寸!红米电视公布,气场不输友商智慧屏》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前不久,荣耀发布了智慧屏。其拥有一块 55 英寸4K UHD全面屏,搭载鸿鹄 818 处理器,预装HarmonyOS,支持动态画面补偿、高动态范围成像、超分算法等。今天上午,Redmi总经理卢伟冰公布了Redmi第一款互联网电视,屏幕尺寸为 70 英寸, 8 月 29 日发布。荣耀智慧屏才刚发布没多久,友商快马加鞭的就跟上了,这是多么激烈的竞争啊!按照卢伟冰的说法,电视不仅要智能,还要够大!随后,小米集团副总裁,供应链负责人,紫米CEO张峰便转发了这条微博并表示,小米电视团队很强大,在画质和音效方面表现都很不错,友商想要赶上来,还有一段距离。这句话中带有浓烈的火药味,正面调戏了友商。卢伟冰强调,Redmi要死磕性价比,把高端的产品大众化,坚持高品?...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雷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