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传华为将在10月推出自己的地图服务Map Kit

2019-08-16 14:14 · 稿源: cnbeta

《传华为将在10月推出自己的地图服务Map Kit》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据外媒报道,华为正在慢慢摆脱对谷歌的依赖,尤其是对谷歌的Android移动操作系统的依赖--在这里,“某种程度上”是一个关键词,因为现在并不清楚华为是否会无限期地跟谷歌阻断关系。但不管怎样,这家公司近日已经发布了将能替代Android的系统--鸿蒙系统。看起来这家公司还打算继续往前迈进一步,获悉,华为可能会在 10 月份公布谷歌地图(Google Maps)的替代者--Map Kit。不过Map Kit并不打算面向消费者而是为软件开发商(者)提供一套基于华为地图技术开发应用的解决方案。据称,俄罗斯的Yandex、旅游网站Booking Holdings都将是跟华为合作并使用Map Kit的公司之一。据报道,Map Kit将在多个国家推出,它大约能支持 40 种语言。华为消费者业务云服?...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nbeta”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OPPO小折叠屏即将在印度市场推出 10月12日发布

    OPPOFindN3Flip是一款小折叠屏手机,国内正式发布后,由于取得不错的反响,OPPO决定将其推向全球市场。OPPO计划在海外推出这款手机,并将海外发布会地点定在印度。该手机采用侧边指纹识别、立体声扬声器、NFC和4300mAh电池和44W有线充电,在国内的售价为6799元和7599元。

  • 百度将发布全球首个AI原生地图 百度地图V19版本10月17日推出

    百度将在10月17日发布百度地图V19版本,该版本将从“新交互”和“新导航”两个主要方面进行全面升级。最引人注目的是,百度地图V19将基于文心大模型进行重构,并推出全新的“AI向导”。百度地图V19还自研了行业首个地图生成大模型,通过构建端到端车道网络新范式,将地图制图成本降低95%,并显著提升地图的全流程制作技术。

  • 继续领跑 荣耀将在10月12日发布全新折叠旗舰Magic Vs2

    今天荣耀手机发布消息宣布,全新折叠旗舰荣耀MagicVs2将在10月12日正式发布。去年7月份的时候,荣耀发布了全新的荣耀MagicV2。除了荣绕MagicVs2外,荣耀手表4也将会在同天发布。

  • 华为MateX5联合谢霆锋发布动作微电影《锋行任务》 10月17日上映

    华为手机在今日的官方微博上发布了一张预热海报,宣布华为MateX5即将在明天发布全新的动作微电影《锋行任务》,并且该电影由知名演员谢霆锋主演。这张预热海报中,谢霆锋手持华为MateX5亮相,下方文案为够硬核、够风潮、够机智”。这说明华为MateX5的价格比较高,但是这也与其出色的性能和设计有关。

  • 10月预计交付4辆FF 91:法拉第未来将在中国上市

    法拉第未来在投资者网络直播沟通会上,公布了FF912.0FuturistAlliance的10月份交付计划以及公司当前的目标。FF表示,公司在第三季度交付了三辆FF912.0FuturistAlliance,并将在10月份举办周度交付共创日”活动,四位车主将分别出席这些活动,规模化、高质量交付仍然是公司目前最关键战略目标。法拉第未来FaradayFuture官方于上周宣布,现任全球首席执行官陈雪峰将于2023年9月29日起常驻中国,并继续担任FF中国首席执行官,兼任FF全球工业化执行副总裁,将专注于FF912.0FuturistAlliance在中国的推出,包括中美双主场战略落地在内的公司下一阶段的发展。

  • 无需再抢!华为推出预约申购:Mate60 Pro排队发货

    华为近日推出一项申购模式,用户可自由选择申购Mate60Pro机型。申购成功后,用户需全额付款,并需要耐心等待发货。4.同一产品每个用户限购一台,具体规则请查看商详页。

  • 即刻上线“友友地图APP:桌面小组件随时看好友在哪儿

    提到即刻”APP很多人不会陌生,它是一款基于兴趣的信息推送提醒工具,用户关注自己感兴趣的人物、资讯和事件,它会跟踪并推送相应的动态。即刻”发布了一款名为友友地图”的社交APP,让你在桌面小组件上就能直接看到好友的地理位置,以及ta的最新照片。友友地图”的玩法也很简单:1、添加至少一个好友2、你的好友发新照片了,在桌面上立刻就可以看到!3、戳小组件上的按钮来看朋友们在哪儿可以催大家更新照片!类似的密友社交”是近年来比较受关注的社交细分赛道,桌面组件照片分享已经成了主流展示方式之一。

  • 谢霆锋站台华为Mate X5!2023年度动作巨制《锋行任务》10月17日上映

    10月16日,华为手机官方微博发布了一则预热海报,宣布即将迎来谢霆锋代言的华为MateX5。谢霆锋手持华为MateX5,下方配文为“够硬核、够风潮、够机智”。这次合作备受关注,相信在谢霆锋和华为团队的共同努力下,《锋行任务》将会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 荣耀Magic Vs2定档10月12日 4 Pro手表也将登场

    10月10日,荣耀公司正式宣布将于10月12日发布全新的折叠旗舰手机——荣耀MagicVs2。这款手机采用了内折设计,后置竖向三摄镜头,展现出极致的轻薄和时尚。荣耀公司现正通过机海战术在折叠屏手机市场争取一席之地,随着该公司的高速发展,似乎已经放弃了原本的鸿蒙系统,重回安卓。

  • S13总决赛10月11日赛程 入围赛10月11日比赛安排

    英雄联盟S13全球总决赛10月11日将继续入围赛的比赛,今天的对阵是怎么样的呢,我们来看下今天的入围赛赛程时间介绍。第一场15:00CFOvsDFM第二场18:00BDSvsTW由于入围赛的队伍实力还是有一定的分层,比如东南亚赛区的战队就比其他的外卡赛区更强一点,因此入围赛很可能会有东南亚战队出现。当然主要的看点还是在一周之后的瑞士轮正赛,届时几大赛区的战队才会登场,LPL的四支战队也将正式开始他们的S13总决赛之旅。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