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华为Mate30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两款新机工信部入网:Mate 30和Mate 30 Pro?

2019-08-13 16:39 · 稿源: 快科技

《华为两款新机工信部入网:Mate 30和Mate 30 Pro?》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上周,有媒体记者从华为开发者大会了解到,Mate30 系列新机基本就绪,暂定 9 月 19 日在海外登场, 26 日推出国行版。另外,用于Mate30 的全新麒麟芯片(麒麟 985 或麒麟990)会在 9 月 6 日开幕的德国IFA上发布。经查,在工信电信设备进网管理目录中出现了两款华为新机,型号分别是LIO-AL00 和TAS-AL00,据说可能对应Mate30 和Mate 30 Pro。遗憾的是,截至发稿,两款手机的“证件照”、基本参数等均为公开,保密程度颇高。暂时能确认的是,两款手机均采用Android系统,全网通4G双卡双待,并不支持5G。早先爆料称,华为Mate30 采用京东方直屏,Mate 30 Pro则是三星1200P分辨率的瀑布式曲面屏,后置四摄(含ToF)模组,其中包括两颗 4000 万像素CMOS,...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