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Redmi最新资讯  > 正文

Redmi首发6400万相机,小米首发1亿像素相机

2019-08-07 15:39 · 稿源: Donews

《Redmi首发6400万相机,小米首发1亿像素相机》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DoNews8 月 7 日消息 (记者 费倩文)在小米未来影像技术沟通会上,小米集团总裁林斌宣布小米集团旗下Redmi品牌将联合三星全球首发首款量产 6400 万超清相机手机,以及小米全球首款 1 亿像素超清相机。小米联合创始人林斌首先介绍小米近期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小米是有史以来世界五百强中最年轻的公司之一。两年前小米成立相机团队主要做硬件, 2018 年 5 月小米成立相机部,算法、调教等团队也加入进来。随后林斌回顾了小米影像的超清之路,从 2017 年 4 月小米 6 的变焦双摄,到小米8 AI变焦双摄,再到Redmi Note7 的 4800 万超清双摄,最后到小米94800 万像素超光角三摄,小米制定了一条“超清之路”,林斌表示未来也会沿着这条路走下去。随后,...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Donews”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