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电视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电视为何中国销量?雷军:原因是持续创新

2019-08-07 13:40 · 稿源:快科技

《小米电视为何中国销量?雷军:原因是持续创新》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上个月,三大权威调研机构数据显示,小米电视取得 2019 上半年出货量/销量中国第一。奥维云网(AVC),群智咨询、中怡康三家调研机构数据一致显示, 2019 年1- 6 月,小米电视出货量中国第一。有分析认为,小米电视拿下中国销量第一靠的是低价竞争,但雷军却认为,小米电视销量第一原因是持续创新。今日,雷军发微博表示:小米电视销量第一原因就是持续创新!小米壁画电视 65 英寸,在“中国智能显示与创新应用产业大会”荣获“彩电创新产品”奖!此前已经接连获得“ 2019 十佳电视大奖”、“高端智能产品奖”、“迪斯普大奖—AIoT技术”等多项大奖,成功站稳高端市场。此前有报道称,小米电视出货量和销量为中国第一不是中国彩电业的高光时刻,相反却是至暗时刻,更...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小米汽车火到华尔街!高盛预计SU7将成中国销量前三

    快科技4月2日消息,小米汽车,已经一路火到了华尔街。据媒体报道,知名投行高盛最新发布的研报显示,将小米集团的目标股价从18.9港元上调至20港元。高盛预计,小米SU7将成为中国销量前三的高端轿车型号之一,平均月销量将超1万台,平均零售价25万元。高盛表示,小米SU7自首次亮相以来,预订量已突破行业纪录,在首发24小时内达到8.9万辆。这一数字不仅令人瞩目,而且三个版本的订单分布均衡,显示出销量和平均售价方面的潜力超出预期。鉴于SU7的成功,高盛对小米集团2024至2026年度的营收预测进行了上调,增幅预计在2%至6%之间。此外摩根?

  • 体验领先的高端画质旗舰 小米电视 S 85 Mini LED 正式发布

    2024年4月10日晚,小米发布了全新的电视新品——小米电视S85MiniLED。小米电视S85MiniLED提供高亮、高刷、高分区的超高水准的配置,配合自研大师画质引擎,弥补目前中端电视画质以及体验的短板。除了85英寸版本,小米还为用户提供了55、65、75三个尺寸,其中55寸首发2799元,65寸首发3499元,75寸首发4599元。

  • 争做行业新标杆,东南门窗持续创新备受消费者青睐

    伴随着经济环境逐步恢复,国家政策发文支持,门窗行业进入了新的发展周期。目前国内门窗行业正处于快速增长期,不少新兴门窗企业集中涌现。东南门窗将继续升级自身产品性能和服务水平,不断锤炼和强化公司团队建设,以更加专业的姿态赢得广大客户的信赖与支持,力争在全国门窗制造行业中脱颖出,成为行业的领军者。

  • 3K价位无对手!小米电视S65 Mini LED评测:控黑优秀 显示延迟仅8ms

    一、前言:首款3499元的65英寸MiniLED电视在有限的预算下,如果想搭建家庭影院,该怎么选电视呢?传统的LCD电视无法做到太多的背光分区,峰值亮度也难以超过1000nit;OLED虽好,但价格是致命伤,同时由于有烧屏隐患,OELD电视通常无法做到太高亮度。其他配置方面,MT9653四核A73处理器、4GB64GB存储、支持Wi-Fi6、配备2个HDMI2.1接口,支持144Hz高刷,基本上没有短板。

  • 5999元!小米电视S 85 Mini LED发布:Mini LED电视普及风暴

    今晚小米电视SMiniLED系列电视发布,号称MiniLED电视普及风暴。小米电视SMiniLED系列推出了55英寸、65英寸、75英寸和85英寸四种尺寸,价格分别定为2799元、3499元、4599元以及5999元。这款小米电视SMiniLED系列的发布,无疑将为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观影体验,同时也推动了MiniLED电视的普及。

  • 赵明谈荣耀重返中国手机市场销量第一:以消费者为中心 专注于平台级AI

    据市场调研机构IDC最新数据,荣耀在2024年第一季度中国智能手机市场表现出色,成功占据17.1%的市场份额,同比销量增幅达到13.2%,领先华为、OPPO、苹果、vivo等一系列竞争对手,拿下当季度中国智能手机销量TOP1的位置。这一成绩不仅延续了荣耀在2023年第四季度和全年中国市场出货量排名安卓阵营第一的强劲势头,也再次证明了荣耀在国内市场的领先地位和消费者的高度认可。针对荣耀重回中国手机销量第一,荣耀终端有限公司CEO赵明微博发文表示,感谢消费者的信赖与支持!早在三年前,荣耀就开始思考如何用AI重构面向未来的服务生态和消费者体验。

  • 雷军揭露小米SU7成功原因:保密

    快科技4月23日消息,今天雷军在个人公众号上,分享了投资者大会上一些问题的回答。对于投资者比较关注小米汽车接下来的产品规划,比如会不会出 SUV,能透露下后续产品的进度吗?”这个问题,雷军回复道:我觉得SU7发布成功的原因之一,就是保密。抱歉,我现在真的没有办法告诉大家。”不过雷军还是表示:SU7是我们第一辆车,已经做到了相当高的水平。我相信,未来的车,肯定会有大的提升。”同时雷军还认为,小米SU7之所以能都取得初步成功,是小米SU7证明了纯电轿车是大市场,过去这个市场小,只是没有人做成而已。传统的汽车行业里面SUV

  • 连续三年全球销量第一!金彭汽车引领中国低速电动汽车行业蓬勃发展

    在全球汽车市场风起云涌的今天,一家汽车品牌能在市场上取得巨大的成功,一定是深度贯彻了“惟志”“惟勤”的精神,不断开拓进取。金彭汽车将不断提升产品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为经销商们提供更多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共同拓展市场份额,实现共赢发展。

  • 连续3年全球销量第一!Baseus倍思推动移动数码行业发展

    著名市场研究分析公司弗若斯特沙利文公布了一组数据,按2021~2023各年全球伸缩线充电产品销量统计,深圳市倍思科技有限公司连续三年位列第一,荣获「2021~2023年伸缩线充电产品全球销量第一」的认证。这是Baseus倍思继2021年氮化镓快充充电器销量全球领先后,又拿下一个新的「全球销量第一」。希望Baseus倍思未来能带来更多创新与实用的产品,帮助人们构建高效办公新生态。

  • 小米汽车今晚7点发:雷军谈小米SU7预期销量怎么样

    小米汽车今晚19点即将揭开神秘面纱,你是否已经跃跃欲试,准备迎接这场科技盛宴?备受瞩目的小米SU7即将震撼登场,小米官方早已信心满满地宣布:小米SU7已准备就绪,人车家全生态体系已完备,小米汽车工厂也已全面就绪。更令人振奋的是,小米SU7将实现上市即交付,交付即上量的高效节奏,让你无需漫长等待,即刻享受智能出行的乐趣。但更让我担忧的是,如果小米SU7受到热烈追捧,订单量激增我们却无法及时满足消费者的需求,那将会引来一片骂声。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