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工信部最新资讯  > 正文

11月底前实施!工信部就“携号转网”公开征求意见

2019-07-31 21:12 · 稿源: 快科技

《11月底前实施!工信部就“携号转网”公开征求意见》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今年 5 月份,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 11 月底前在全国实施“携号转网” 。 7 月 23 日,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辛国斌表示,全国携号转网推广技术方案确定,网络系统建设改造、网间联调联测及服务提供等工作统筹推进。7 月 31 日消息,今日工信部发布《携号转网服务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截止日期为 2019 年 8 月 14 日。办法指出,用户办理携号转网服务,须先向当前签约的电信业务经营者查询号码是否满足携转条件。满足携转条件的,用户向携出方申请获得授权码,并到拟签约的电信业务经营者申请办理携入,办理完成后携入方为用户提供新的移动电话卡。申请携号转网的用户,应当同...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