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荣耀20PRO最新资讯  > 正文

荣耀20 PRO发布新配色冰岛幻境:夏日一股清凉

2019-07-23 15:49 · 稿源: 快科技

《荣耀20 PRO发布新配色冰岛幻境:夏日一股清凉》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7 月 23 日消息,在今天下午举办的荣耀9X系列发布会上,官方首先公布了荣耀20 PRO的新配色——冰岛幻境。荣耀 20 系列于 5 月 31 日发布,采用了全新的潮美设计理念,第一次设计了玻璃层、色彩层、深度层的三层式后壳,还有业界第一次纳米幻境光影,光仿佛是从手机内部发出来的。荣耀20 PRO最初提供蓝水翡翠(融合蓝色与绿色)、幻夜星河(融合黑色与紫色)两种潮流配色。此次冰岛幻境配色更加清新,在炎炎夏日带来了一股清凉感。荣耀总裁赵明介绍,冰岛幻境版原计划在荣耀20 PRO618 开卖时就一同推出的,不过配色难度太高,一直不够完美,直到今天才正式带来。荣耀20 PRO冰岛幻境版售价不变,8+128GB版售价 3199 元、8+256GB版售价 3499 元,将于 7...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