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GalaxyS11最新资讯  > 正文

Galaxy S11或迎来比Note 10更加惊喜的摄像头改进

2019-07-17 14:48 · 稿源: cnbeta

《Galaxy S11或迎来比Note 10更加惊喜的摄像头改进》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随着 Galaxy Note 10 发布会的邻近,有关该机的爆料变得更加密集。有消息称,该机将会采用与 Galaxy S10 相同的传感器,同时引入一些新的功能。冰宇宙(@IceUniverse)在 Twitter 上表示,两款机子将共享 S5K2;4 传感器,但 Note 10 预计可获得技术层面上的新特性。(截图 via BGR)尽管爆料人没有透露所谓的新特性是什么,但我们已经从此前的泄露事件中知晓,Note 10 将配备后置三摄,且 Note 10 Plus 机型会增加一颗飞行时间(ToF)传感器。有意思的是,冰宇宙声称 Note 10 会是 1.4μm 摄像头的终点。因为从 Galaxy S11 开始,三星旗舰智能机将有一个新的开始。基于三星近年来的努力,我们猜测 GS11 会带来更大的惊喜。后续推文中,冰宇宙还透露明年...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nbeta”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