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鲁大师2019上半年AI芯片榜最新资讯  > 正文

鲁大师2019上半年AI芯片榜:骁龙855 联发科P90第三

2019-07-12 11:14 · 稿源: 快科技

《鲁大师2019上半年AI芯片榜:骁龙855 联发科P90第三》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近日,鲁大师发布了 2019 年上半年AI芯片排行榜。榜单显示,骁龙855、苹果A12 依然领衔榜单,而联发科P90 一举拿下第三名,这也是联发科第一次上榜。鲁大师表示,AI性能跑分来自全新的AImark2.0,用全新的体系和算法,与ARM,高通,海思、联发科、三星等AI核心SOC产品供应商进行了测试与调整,对手机AI进行更加全面的评测。作为联发科首次上榜的产品,Helio P90 虽然定位中高端,但AI能力却拔高到旗舰水平。除了CPU和GPU的提升外,Helio P90 加入了AI专核APU2.0,可以同时处理多个AI任务,官方表示APU 2. 0 能实现 50 倍的AI性能提升。从榜单来看,除了旗舰领域,中端芯片几乎没有能和高通骁龙竞争的对手,骁龙710AIE、骁龙670AIE等,均单独加入?...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