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华米AmazfitGTR手表最新资讯  > 正文

7月16日发布!华米Amazfit GTR手表官宣:24天长续航

2019-07-09 11:26 · 稿源: 快科技

《7月16日发布!华米Amazfit GTR手表官宣:24天长续航》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距离上一次新品发布会还不到一个月,华米又有新品要发布了。今日,华为科技官微放出预热海报,宣布将于 7 月 16 日在北京举办Amazfit全新系列新品发布会。从预热海报来看,此次发布会的主题为“GRAND TOUR RACING”,与新品手表的命名Amazfit GTR呼应,同时暗示手机将以长续航为主要卖点之一。此外,官微“转发微博抽送 10 枚24 天长续航的新品手表#Amazfit GTR#”也明确了新品手表将具备 24 天的超强续航能力。目前,有关Amazfit GTR手表的规格详情所知不多,猜测除了长续航之外,应该还会和运动、健康等场景相结合。在 6 月 11 日的新品发布会上,华米发布了Amazfit米动健康手表、AMAZFIT智能手表青春版、米动手表青春版Lite、 华米AMAZFIT智能...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