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罗永浩最新资讯  > 正文

罗永浩评价小米与iPhone表情相似事件:原博主无责任

2019-07-02 10:31 · 稿源: 快科技

《罗永浩评价小米与iPhone表情相似事件:原博主无责任》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就小米CC9 Mimoji表情与苹果iPhone Memoji表情相似一事,今天下午,罗永浩在涉事博主@搞机少女 微博下方评论称,法律上没问题,你没说抄袭,就算抄袭论因你而起,你也没责任。罗永浩评论称:“1.看了始末,法律上没问题,你没说抄袭,就算抄袭论因你而起,你也没责任。2.作为前同行,我认同厂商有必要对无良网媒以法律手段杀鸡儆猴(他们家毕竟被污蔑抹黑过多次)只是技术上,这次显然选错了对象,“抄袭零容忍”更是…不说了。需要律师资源我可以介绍,需要吵架资源的话…你,不对,大家都懂的”随后,@搞机少女 转发罗永浩评论称:“谢谢罗老师,我真的太感动了,我很害怕,微博都不敢打开看了,能有这么强大的一个声音支持我真的没那么怕了!”6...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