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CC9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CC9系列价格疑似曝光 美图定制版比标准版贵500

2019-07-01 16:17 · 稿源: 手机中国

《小米CC9系列价格疑似曝光 美图定制版比标准版贵500》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小米将于 7 月 2 日在北京水立方推出小米CC系列,该系列包括小米CC9、小米CC9 e和小米CC9 美图定制版。至于该系列的价格,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小米CC9 定价 2499 元,小米CC9 美图定制版比标准版贵 500 元,售价 2999 元。根据官方的解释,我们可知小米CC9 就是为年轻人重新设计的小米9,它传承了小米 9 的旗舰工艺和核心体验;CC9 e是轻盈小巧的精华版小米CC9;CC9 美图定制版是100%美图算法的美颜拍照手机。另外,根据雷军的爆料可知,小米CC系列将主打颜值和拍照,定位和小米数字系列、MIX系列和红米都不同,将直接对标友商R、友商X和友商nova。疑似小米CC9 系列价格曝光(图源网)其中,小米CC9 美图定制版,就是小米CC9 8GB/256GB版,该机拥有100...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手机中国”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