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OS13最新资讯  > 正文

iOS 13有望支持中国香港地区的八达通卡

2019-06-25 11:41 · 稿源: cnbeta

《iOS 13有望支持中国香港地区的八达通卡》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外媒在深入挖掘iOS13 公测版的代码之后,发现苹果即将会支持香港地区的八达通(Octopus)卡。这就意味着在iOS13 今年秋季正式上线之后,可以使用iPhone的NFC功能乘坐香港的公共交通,和享受其他便利服务。这些代码由日本科技博客Ata Distance最先发现,在苹果Wallet的JSON骨干代码中显示运行iOS13 的iPhone将会支持八达通卡,通过Express Card NFC技术便于用户出行使用。目前尚不支持Apple Watch,Apple的服务器显示支持的最低值为“999.0”,尽管随着公司继续使用watchOS 6,这可能会有所改变。八达通 1997 年推出,在香港的地位类似于“北京市政交通一卡通卡”,但在用途方面已超出交通卡的范畴,还可以应用于各种零售商店及设施,解决吃饭、娱乐...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nbeta”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