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疑似小米美图手机渲染图曝光:全球可翻转三摄?

2019-06-19 16:48 · 稿源: 快科技

《疑似小米美图手机渲染图曝光:全球可翻转三摄?》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6 月 19 日上午,小米和美图手机正式“联姻”,并官宣了合作打造的首款产品——女性专属的定制手机,代号“小仙女”,号称为全球女性用户带来更好用、更强大的美颜拍照新科技。紧接着,微博流出一张疑似小米美图新机的渲染图,在这张渲染图中,机身背部搭载了“浴霸”式三摄,并且还采用了可翻转式设计,换言之,其正面将采用真全面屏设计,自拍将会使用后置三摄搞定。如果这张渲染图成真,那么小米美图手机将会成为全球首款可翻转三摄的机型,即能解决美图后置拍照不够优秀的问题,也可以延续美图一贯以来引以为傲的自拍效果,爱自拍的小姐姐们怕是又要人手一部。不过这张渲染图的真实性存疑,近日,一款疑似小米美图的新机刚刚入网,证件照中其...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